wao

SupplyStation平台旗下账号
发布作品均为平台签约作品
欢迎投稿合作!

关于我的兄弟成了我对象这件事(5)

我把你当兄弟,你居然想睡我


当好兄弟成了你的对象,并且有想跟你持续发展感情的意思。

楼主:兄弟成了我的对象怎么办,在线等很急

楼1:建议楼主认命,从了吧


温柔逗比攻VS变脸超快憨憨受


第5章 喜欢,但不完全喜欢

  转眼间,上学期已经过去一半了,大家在五班的学习氛围下都熟悉了不少,至少比刚开始还好很多,有人已经可以很流畅的说出全班同学的名字,除了少数记性差的人。

 

 

  今天周三  第一节课:数学

 

 

”又是数学,唉,你们谁昨天订正好了借我抄抄,我没听”

 

“天天没听,你别学了”

 

 

  顾涵和苏阳以这两句简单粗暴的话语开始了今天激烈的斗争。

 

 

“您清高,学霸不用阿伟交就会自己发展,你多厉害啊,顾大小姐—”

 

 

  苏阳特地拖长了“顾大小姐这几个字”顾涵也不隔应,她准备用智慧的力量把苏阳碾在脚底下。

 

 

“你就不能学学别人,有些人从不跟女孩子拌嘴,而有些人一天天好吃懒做就知道抄!”

 

“呦呵!顾大小姐学会新词了,稀奇”

 

 

  夏玥和姜婷不约而同的疑惑的看向他们,他们俩的眼神像在看两个大傻子吵架一样。

 

 

“唉,这两个人啊……天天吵,也不厌烦,给他俩颁个奖得了,就叫最佳拌嘴奖。”

 

“那他们俩正经的时候不也正经办事吗?他们俩这种行为,说难听点打情骂俏,说文明点就是周瑜打黄盖,他俩乐意天天吵架。”

 

“咦~你这个语气怎么回事啊老夏”

 

 

  姜婷一眼就看出夏玥的语气和面部表情不太对劲,像极了……吃醋,又有点生气?但是她还在怀疑中,毕竟俩男的能造出什么样的火花她还是知道的。

 

 

“你又在心里自拟了一本小说了?别乱组cp,你不是恶心两个男的在一起吗。”

 

 

  夏玥说完这一针见血的话又把目光转回到订正作业上,但心思却完全不在作业上。

 

 

  这句话一出,姜婷顿了顿,好像确实,她是觉得两个男的在一起有点恶心,但是要看是什么人啊,而且夏玥也没有否定她的话。

 

  夏玥这样妄下定论让姜婷有点不爽,她还没恶人坏事作尽到这种容不得别人感情的地步吧!更何况是自己的兄弟。

 

 

“嘿哟喂,小兔崽子皮痒了是吧!”

 

 

  所以姜婷选择用暴力解决一切。

 

 

“我可没说恶心所有的,只是个别啦~还有!小兔崽子下次再这么说我还揍你,说的好像姐姐我棒打鸳鸯似的。”

 

 

  夏玥揉了揉自己的肩膀,委屈巴巴的看着姜婷,虽然他不想承认,但姜婷说的好像也很有道理。

 

 

“大姐,你好狠的心!你这个毒妇”

 

 

  虽然姜婷知道这是开玩笑的话,但她却很坦然的承认了。

 

 

“认识这么久了,我也没说过我是个好人。”

 

 

  夏玥彻底愣住了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!姐姐勇敢飞,面子后面追吗?很难想象之前姜婷亲口说自己是社恐。

 

 

  【上课铃响了】

 

 

  上课了,苏阳和顾涵也不吵了,的亏她还愿意借作业给苏阳抄,不然他可就凉透了。在临近下课前,老师让一组一组上来批作业,刚开始还很正常,但是到了第六组……

 

 

“唉唉唉!最后一组最后一个怎么不过来批,滚上来!”

 

 

  那个女生颤颤巍巍的走了上去,慢吞吞的把作业递给数学老师。

 

 

  啪叽——

 

 

  那个女生的作业被丢在了地上,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很重很重的毛栗子,那个女生差点没站稳坐下去,全班被这一幕虽然见怪不怪了,但依旧被吓了一跳。

 

 

“你昨天听到我布置的什么作业了么?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 

  那个女生被吓得一句话不敢说,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她又要遭受阿伟的毒打的时候,她说了一句让全班都震惊一百年的话。

 

 

“你如果再这么对我!我就去教育局告你!我让你下岗!”

 

 

  全班同学当时的内心想法:卧槽!牛逼啊大佬!你怎么敢说的呀!毕竟上一个怎么说的人已经转学走了,至于发生了什么大家都不知道,也不想深究,万一下一个就是自己呢?

 

 

  数学老师笑了笑,无情的说:

 

 

“就你还举报我?你想的挺美啊!拿着你的作业本滚出去!”

 

 

  那个女生捡起地上的作业本,恶狠狠的盯着数学老师看了很久才走出教室,夏玥,苏阳,和姜婷还有顾涵,他们四个人已经傻掉了。

 

 

“她……说什么…?”

 

 

  夏玥震惊的需要回想一下刚才发生了什么,他的表情逐渐面瘫,变得不知所措。

 

 

“她…她说她要去举报……阿伟”

 

 

  苏阳好心的告诉了夏玥,但他们依旧处于,刚才发生了什么的状态下,久久不能释怀,好像刚才经过了第三次世界大战一样。

 

 

  下课以后,那个女生被阿伟带走了,没人知道她会碰到什么,或许是被打一顿?还是叫家长?这个数学老师最可怕的地方就是不管男女他都会揍,并且手段及其残忍,至于他现在为什么还没有被辞退……也许是装的好吧?

 

 

“吓死了,我现在还没有释怀,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一万点暴击。”

 

 

  苏阳瘫在桌子上,似乎刚才的事发生在他身上一样,这种行为被姜婷称作:出门没吃药

 

 

“靠,还好我问小涵要了作业抄,不然我也要被揍了!”

 

“行了吧你俩,又不在你们身上,偷着乐吧,再说了,换作是你们,敢还嘴?”

 

 

  两个人像拨浪鼓一样疯狂摇头。

 

 

  那个女生回来以后,并没有什么伤,反而看起来很轻松,有人怀疑她在办公室大闹了一场,心里舒服了,所以才这么轻松。

 

 

“一会语文课了,你俩预习了没有。”

 

 

  姜婷看着她的书,皱了皱眉。

 

 

“算预习了吧,老苏你呢”

 

“我……呃…应急补一下应该没什么吧!”

 

 

  夏玥摇了摇头,把自己的书丢给苏阳

 

 

“快补,虽然我是副课代表,但我记不了名字,你快抄。”

 

“诶,好嘞,谢谢爸爸,爸爸真好,爸爸我爱你”

 

“咦,离我远点,快点抄吧你”

 

 

  说完夏玥就拿着水杯接水去了,还特地挑远路弄乱了苏阳头发,拨乱了别人头发的夏玥突然觉得身心舒畅,像报完仇了一样的异常快乐。

 

  只是人家抄笔记心切,没有多想些什么。这一幕在姜婷眼里可太不简单了,她和小涵认识苏阳多久了,每次想去摸他头,苏阳都不给,来硬的还要喊非礼,怎么夏玥摸就没事,这两个人有问题,绝对有问题。

 

 

  于是姜婷也假装倒水,跟在夏玥后面,也顺便摸了一下苏阳的头。

 

 

“靠,老姜你干什么,你非礼我,有没有公德啊大姐!”

 

 

  这反应跟夏玥那一下比比,差别可太大了

 

 

“我没给你把毛全拔了就不错了,嚷嚷什么呢,你还没洗头。”

 

“大姐!我昨天刚洗的头,瞎编也要有个度!”

 

 

  姜婷没有理会,开溜了,反正苏阳也不能拿她怎么样,顶多嚎她一两句就算了。

 

 

“老夏”

 

“怎么了老姜,你水也喝完了?”

 

“这个等会再说,我问你个问题”

 

“行,你说”

 

 

  夏玥关掉了饮水机的开关,喝了一口水。

 

 

“你……是不是对老苏……”

 

“噗!”

 

 

  夏玥的水一口碰了出来,引起了全班的注意,出于要面子,夏玥对着全班道了个歉,然后转过头去跟姜婷说话。

 

 

“老姜你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啊…”

 

“没事没事,开玩笑,别当真。”

 

 

  姜婷拿着水杯就准备走开,但听到夏玥的回答以后她停下了脚步。

 

 

“或许吧…”

 

“真的假的!!”

 

“我不确定…不过,我应该对他有意思?我觉得这只是纯粹的兄弟情谊”

 

 

  【上课铃响了】

 

 

  刺耳的铃声提醒他们,聊天时间结束,再不回到座位上就要被罚了。

 

  当夏玥回到座位时,看到自己的语文书已经放在了桌子上,而苏阳却还在马不停蹄的抄。

 

  夏玥疑惑了,他明明没有抄完为什么要把书还给我,那他现在抄的谁的?

 

 

“苏阳,你在抄谁的语文书?”

 

“夏哥,他在抄我的,你的书就不应该给他抄,简直就是玷污了。”

 

 

  虽然知道这是调侃,但是一旁的姜婷看不下去了,她现在也不管语文老师什么时候来,是不是会看见她打同学的场景了。上去就是一顿输出。

 

 

“大姐你打我干嘛!你欺负我!”

 

“怎么?我揍你还要理由?我打你打得还少吗?”

 

 

  夏玥突然想起来一件事,姜婷之前提起过,他们小学的时候,因为小涵嘴欠,被大姐揍了很多次来着,不过都是小打小闹,没有很用力。

 

 

“小涵,我抄完了,还给你”

 

“下次别问夏哥要了,你还配不上”

 

“……你厉害你对”

 

 

  苏阳想了想,并没有去反驳,或许他觉得他真的配不上?

 

 

“行了吧,少说两句,一天不怼人不舒服是吧?”

 

 

  夏玥看着桌子上的语文书,又想了想刚才顾涵说的话。

 

 

“其实没有什么配不配的……都是兄弟,这么生分干什么…”

 

 

  姜婷看着一边被顾涵怼的有点自闭的苏阳,一边不知道为什么盯着语文书沉思的夏玥,还有让另外两个人都当场无话可说,却依旧很开心的顾涵。

 

 

  她表示:做中间商好累。

 

 

  上语文课上到一半时,姜婷觉得如果再没点什么有趣的事,她就要在这枯燥无味的语文课上睡过去了,不知道的以为在听催眠曲。

 

  她看了看苏阳,很好,这个已经睡过去了,估计要下课才会醒。她又看了看顾涵,好家伙,听得比谁都认真啊这是。当她把目光转向夏玥时,眼前一亮。

 

  天哪,谁能想到语文课副代表不在认真听课而是在写小纸条!这让姜婷来了兴趣,瞬间就不困了。

 

  她趁老师回头调整PPT的时候,轻声的问一旁写的很认真的夏玥。

 

 

“哟哟哟,语文课代表上课开小差,我可看见了啊,写什么呢老夏,这么认真,写作文的时候都不见你这么认真。”

 

“随便写写。”

 

“一会给我看看呗,我能帮你参谋参谋”

 

“行”

 

 

  终于熬到了下课的姜婷,等老师一走就迫不及待的凑的夏玥那边去看他写东西。

 

  她潦草的看了一遍大概以后,很惊讶的说。

 

 

“你这是情书啊老夏!看上哪个小姑娘了?跟我说说看?”

 

“……不是情书,也不是小姑娘,我随便写的,写着玩,你别当真。”

 

“那是谁啊?哪个班的?好看吗?”

 

 

  夏玥停下笔,沉默了很久,他记得刚才他明明说了不是小姑娘也不算情书,很明显被姜婷选择性的听力忽略掉了。

 

 

“老姜…嗯…我思考了一下你问的那个问题,我觉得有点吧,所以我想为以后的事做个铺垫,趁着现在脑子好,以免到时候写不出来,这正常吗?”

 

 

  姜婷愣了两秒后,神情严肃起来。

 

 

“怎么不正常了?兄弟优秀,你喜欢上了,那不挺好?”

 

“你倒是接受的快…我还不确定呢”

 

“嗨呀,这有什么,那小说里还有这样的剧情呢,没事儿!”

 

 

  当夏玥和姜婷聊的正兴时,有一个人偷偷摸摸蹿到他俩背后。

 

 

“讨论什么呢,带我一个呗”

 

 

  夏玥习惯性的一拳打在苏阳肩膀上。

 

 

“滚开,没你的事。”

 

“干嘛这么凶嘛……人家只是问问”

 

 

  苏阳委屈巴巴的回到座位上,看起来非常难过。夏玥意识到了他刚才对苏阳的行为,看着苏阳捂着的地方,开始反思起来。

 

 

  我是不是,打得太重了…不对,我为什么要这么想,,我只是出于对兄弟的关心罢了,没哪个意思,现在没有,以后肯定也没有。

 

 

“诶老夏,你这情书不会是给老苏的吧?”

 

“算是吧…我还是不给他了,我不觉得这是兄弟情以外的情绪,这个就当随手乱写的吧。”

 

 

  姜婷看着夏玥把没写完的情书收了起来,小心翼翼的放在书包隐藏的小格子里。

 

  不知道为什么,有那么一瞬间,她觉得夏玥非常可怜,卑微,或许是错觉吧,或许夏玥并不是那种人,只是一时兴起的呢。

 

  但是姜婷依旧忍不住,她特别想逗小孩,尤其是夏玥这种。

 

 

“你这是……?打算暗恋?”

 

“算是吧,我不讨厌他,也不算喜欢…我说不上来,就这样吧。”

 

 

  姜婷叹了口气,回到座位上想别的事去了


文/哥的冷酷零下八度

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原创!求评论!小红心!小蓝手!

楼主:兄弟成了我的对象怎么办,在线等评论,很急!


评论

热度(1)